颖苏和大兔子

拔拔担💚不混任何饭圈
过去的二相竹马文搜“穎蘇君”
科研狗日常随缘自磕cp地
不要送我东西(给点小心心小蓝手就行)
图文一概不作任何形式的授权
🈲🦐🈲🐶

After the rain (三)

之前都忘了说,重写的这篇是这个名字。


看着外面丝毫不见断绝的雨幕,就连躺在脚边的大吉都发出了像是在抱怨的声音,高元寺伸手揉了揉它柔软的小脑袋,

“明天稍稍放晴了,我们再去散步吧?”

大吉似乎是领会到了高元寺的意思,抬头蹭了蹭他的手。

是啊,这个天气,渡海也不会过来了吧?

昨天的相遇真的是十分地偶然,才知道自己想找的人竟然就在自己家的附近,这件事让高元寺微微吃了一惊。

不过后来才知道渡海刚刚搬过来,连房子都没来得及打扫就要去处理工作……说真的,原来外科医生这么忙么?虽然自己知道,那家医院也是全国闻名的医院,忙点也是正常的,但是……至于几天不回家吗?

说真的,高元寺有点后悔提出让他来养小尾巴。

倒也不是说觉得渡海照顾不好小尾巴,只是,看到他昨天强撑着睡意,皱着眉头吃饭的样子,让高元寺有点心疼,因为渡海看起来比高元寺小一点,或许是有点让人当成了弟弟,然后想要照顾他。

虽然昨天他有说过今天会过来,可今天一整天都下雨,虽然心里还是希望他来的,但是……

“高医生?高~医~生~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将高元寺拉回现实。

“圆…圆谷酱……干嘛呀?”高元寺用手抚在狂跳的心口,自己也不年轻了,这样一下真的被吓到了。

“高医生你啊,神不守舍都一整天了,问你在等谁又不说,果然是喜欢的女生?”

圆谷一脸八卦的笑容,高元寺只是伸手敲了一下她的额头,“年纪轻轻的,别总是开前辈的玩笑。”

“高医生太认真了…不好玩。”

“我说,我是拿来玩的吗?”

“算了算了,我来这里这么久了,高医生居然一直都没有女朋友……难道”突然,圆谷像是发现了什么重大事件般,停了下来。

高元寺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难道什么?”

“难道,高医生你喜欢的是男人?”圆谷大声说道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……”高元寺正想吐槽,门口却传来一个声音,两人齐齐望去,只见一个身着全身黑的男子站在那里,手上的雨伞还在滴水。

“我来的时机不对吗?”渡海等了一会,才问道。

“不会不会。”高元寺比较快地反应过来,“过来这边坐一会儿吧,我去倒一杯茶。”然后还推着圆谷去接过人家的伞。

等渡海坐着等待,圆谷又蹭过来,用一种颇有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高元寺,高元寺当然无语,但是渡海还在,也不想反驳她,无意间看到时间,想到圆谷早上和他说约了男朋友,便好心出声提醒,“圆谷桑,你不是约了人?可以先走哦。”

圆谷扫了一眼时钟,露出一脸才想起的表情,不过随后却笑了,“嘿嘿,我明白的啦,明天要告诉我哦~”

“告诉什么?”高元寺一头雾水。

圆谷没有回答,只是快速地拿上东西,在高元寺给渡海递茶的时候就离开了,房间里剩下了两个人,窗外的天色也变得微暗,让高元寺想起了那天的事情,就像是心理感应一般,现实也做出了反应。

“对了,你的衣服,我给你洗好了。”渡海递过一个袋子,里面是折叠好的衣服。

“谢谢。“不假思索地说道。

“有什么好谢的,是我应该谢你。”渡海抬头,盯了一下高元寺,感觉像是想问什么。

高元寺歪歪头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渡海随即便收回眼神,“它呢?伤口怎么样了?”

“好很多了哦,”高元寺开心地笑了,“伤口好很多了,从昨天开始就正常进食了,很快腿上的绷带也可拆了。请到这边来吧。”

他将渡海带到小柴犬的笼子面前,打开笼子之后,两人一起蹲下看着它,渡海伸手碰了碰柴犬的耳朵,没有任何预兆地就说了一句,“嗯,决定了,你就叫马里奥。”

“诶?”高元寺看着渡海和小柴犬的互动,虽然是很开心的,但是却不经意想起之前的顾虑。

“可是,渡海医生的工作…不会很忙吗?”高元寺侧头,有些迟疑,但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忧。

“会啊,但是你会帮我的吧?”渡海也侧过头看着他。

高元寺有些惊讶,没反应过来。

“因为你让我养了它,平时我要是有紧急手术只能放在这里,这里不可以这么做吗?”渡海很认真地说完,高元寺当然是连忙点头。

“这样就可以了,马里奥,我们回家了~”

渡海看着马里奥开心地笑了,眼睛微微地眯成了缝,但是旁边的高元寺却有一瞬间的…心动?是因为一直都只看过这个男人冷冷的样子,所以笑起来的时候才让人惊讶吧?

这是高元寺在这之后的想法了。

TBC
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呢,前一段时间吃瓜吃到烦……

虽然不知道大家看法,但是我真的想说,同人创作其实真的没那么简单,一篇文,一张图或是视频等等,都是作者的心血,我个人觉得无论是什么创作都有值得被尊重的地方,至于其他的,是对是错也不是个人能评论的。

然后也有人发表的言论对普通的同人创作不太友好,虽然是支持者,但是我也想说,那些很厉害的太太也不是一天就成为太太的(当然了,我承认创作是有天赋和专业成分在的),但其实普通的同人创作也很好啊,虽然像我这种小透明这么佛的,也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来看自己的作品的,不过大号被弄丢了之后又赶上1112……很多因素吧……嗐,算了,只是觉得有人能珍惜一下小透明作者就好了。

对了,最近入了胶带坑,感叹一下那个也是个巨坑,不过没看到我团的胶带或贴纸,之后再找找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颖苏和大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